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11-17士師記13:18-14:09
清醒的心 - -
---- - -
- -

18耶和華的使者對他說:「你何必問我的名,我名是奇妙的。」

19瑪挪亞將一隻山羊羔和素祭在磐石上獻與耶和華,使者行奇妙的事;瑪挪亞和他的妻觀看,

20見火燄從壇上往上升,耶和華的使者在壇上的火燄中也升上去了。瑪挪亞和他的妻看見,就俯伏於地。

21耶和華的使者不再向瑪挪亞和他的妻顯現,瑪挪亞才知道他是耶和華的使者。

22瑪挪亞對他的妻說:「我們必要死,因為看見了神。」

23他的妻卻對他說:「耶和華若要殺我們,必不從我們手裡收納燔祭和素祭,並不將這一切事指示我們,今日也不將這些話告訴我們。」

24後來婦人生了一個兒子,給他起名叫參孫。孩子長大,耶和華賜福與他。

25在瑪哈尼但,就是瑣拉和以實陶中間,耶和華的靈才感動他。

 

士師記十四章

 

1參孫下到亭拿,在那裡看見一個女子,是非利士人的女兒。

2參孫上來稟告他父母說:「我在亭拿看見一個女子,是非利士人的女兒,願你們給我娶來為妻。」

3他父母說:「在你弟兄的女兒中,或在本國的民中,豈沒有一個女子,何至你去在未受割禮的非利士人中娶妻呢?參孫對他父親說:願你給我娶那女子,因我喜悅她。」

4他的父母卻不知道這事是出於耶和華因為他找機會攻擊非利士人。那時,非利士人轄制以色列人。

5參孫跟他父母下亭拿去,到了亭拿的葡萄園,見有一隻少壯獅子向他吼叫。

6耶和華的靈大大感動參孫,他雖然手無器械,卻將獅子撕裂,如同撕裂山羊羔一樣。他行這事並沒有告訴父母。

7參孫下去與女子說話,就喜悅她;

8過了些日子,再下去要娶那女子,轉向道旁要看死獅,見有一群蜂子和蜜在死獅之內,

9就用手取蜜,且吃且走;到了父母那裡,給他父母,他們也吃了;只是沒有告訴這蜜是從死獅之內取來的。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