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1.05「鷹爸」徐柏岳先生談《鷹爸的快樂教養法》(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成功的教養」是父母和孩子擁有一輩子美好的關係。 

「台灣鷹爸」徐柏岳現任柬埔寨巴戎航空新舟60型客機機長,著有《鷹爸的快樂教養法》一書。鷹爸對於「教養」這件事的深度思索後,認為教養中愛與陪伴相當重要,孩子可以嚴厲管教,但要他們知道這是出於愛,最重要的,父母和孩子要建立良好的關係,「只要關係對了,親子之間的情誼就緊密了。」

 今年鷹爸更在眾多家長的期待下,由基石音樂及馬雅音樂發行"鷹爸的快樂教養法"有聲書。期盼透過50多篇教養法則與8部影片的USB有聲分享。讓更多父母從觀念中導正,認識自己才能幫助孩子,讓你在教養與培育孩子的過程中,多一個富有哲理且溫柔的選項,一個二代之間心與心溝通的方式。讓孩子在快樂中成長。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再次邀請 「台灣鷹爸」徐柏岳先生來到節目中,分享他的著作《鷹爸的快樂教養法》及有聲書。歡迎今天的來賓-「台灣鷹爸」徐柏岳先生來到遇見美麗節目。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