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1.26「如何健康美麗過好年?」下集
遇見美麗 - -
---- - -
- -

全家圍爐吃年夜飯有著傳統凝聚家人情感的特殊意義,長輩們總想讓回家的遊子們可以好好的補一下,讓年夜飯的料理豐富又多元。

今年長達9天的春假中,天天豐盛的年菜美食,要怎麼料理? 又要怎麼吃? 才能健康無負擔呢? 常常無法當餐享用完的年菜如何巧妙的料理,讓「必剩」年菜,變成「必勝」料理?

平常忙碌的上班族,如何運用年假假期重新調養身體? 還有想在長假後,讓同事們看見變身輕盈窈窕、健康美麗或帥氣的聽眾朋友,如何來個「輕身消脂」的計劃呢?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再次邀請 康思股份有限公司 產品經理暨資深營養師 廖淑敏營養師來繼續分享「如何健康美麗過好年」。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