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8-12-17但以理書1:14-2:06
清醒的心 - -
---- - -
- -

14委辦便允准他們這件事,試看他們十天。

15過了十天,見他們的面貌比用王膳的一切少年人更加俊美肥胖。

16於是委辦撤去派他們用的膳,飲的酒,給他們素菜吃。

17這四個少年人,神在各樣文字學問(學問:原文作智慧)上賜給他們聰明知識;但以理又明白各樣的異象和夢兆。

18尼布甲尼撒王預定帶進少年人來的日期滿了,太監長就把他們帶到王面前。

19王與他們談論,見少年人中無一人能比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所以留他們在王面前侍立。

20王考問他們一切事,就見他們的智慧聰明比通國的術士和用法術的勝過十倍。

21到古列王元年,但以理還在。

1尼布甲尼撒在位第二年,他做了夢,心裡煩亂,不能睡覺。

2王吩咐人將術士、用法術的、行邪術的和迦勒底人召來,要他們將王的夢告訴王,他們就來站在王前。

3王對他們說:「我做了一夢,心裡煩亂,要知道這是什麼夢。」

4迦勒底人用亞蘭的言語對王說:「願王萬歲!請將那夢告訴僕人,僕人就可以講解。」

5王回答迦勒底人說:「夢我已經忘了(或作:我已定命。八節同),你們若不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就必被凌遲,你們的房屋必成為糞堆;

6你們若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就必從我這裡得贈品和賞賜,並大尊榮。現在你們要將夢和夢的講解告訴我。」

 

 

我要分享: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