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迎接2019,佳音推出嶄新節目陪伴您活出精彩豐盛的人生,歡迎您按時收聽!

新年新氣象,佳音電台推出嶄新節目,陪伴您活出精彩豐盛的人生,歡迎您按時收聽!

就業新方向  服務特定輔導就業族群
馬台雲、游淑眞 主持 週六12:00~13:00播出 
    為服務廣大的勞工朋友,傳達青年族群、中高齡銀髮願再就業者及弱勢族群等特定對象輔導就業訊息及勞動法令與勞工故事,台北市就業服務處與佳音電台合作製播【就業新方向】節目,由就業服務處游淑眞處長及資深媒體人馬台雲共同主持,並特別設計「點歌給老闆聽」單元,邀請創作歌手周治平吉他彈唱,並同步於「周治平臉書」及「佳音LOVE聯播網臉書粉絲專頁」進行直播,亦可於「台北人力銀行網站」線上觀看。

職場大講堂 全方位提供職場豐富資訊
佟建隆 主持 週四08:05-09:00播出
    針對上班族、中階主管,透過「職場風向站」「每週大講堂」「智庫小百科」三節目單元,分享職場動態、產業趨勢脈動、介紹增進組織學習發展與領導管理知識書籍刊物、職場心靈成長、觀察科技發展脈動與國際情勢;並不定期邀訪專業中高階主管與創業人士訪談;使職場人士事半功倍、工作生活得力。

佳音健康館
魏德瑜主持 週三17:05-18:00播出
    台灣已進入高齡社會,生活及工作的忙碌與壓力,和對慢性病的疏忽,讓我們及身邊的人常常受到疾病的侵襲和影響,希望透過節目的推廣呼籲,能幫助聽友及早做好預防工作。本節目將與雙和、台安、輔仁大學附屬醫院等醫療團隊聯合製播,邀請各科的專業醫師將健康促進與疾病相關知識傳遞給聽眾,以輕鬆詼諧的方式進行衛教,喚起民眾對健康保健的重視。

午休時光  輕鬆音樂陪您午休
華生 主持 週一~五13:05-13:55播出
    午休時您都在做什麼?繼續埋頭苦幹?開便當會議?吃午餐?出門辦事採購?趴在桌上小憩?節目提供「新歌介紹」「樂壇觀察」「生活新聞」單元,使聽友獲得再衝刺的動力。

佳音愛放送  關懷佳音大小事
林麗菁主持 週日18:05~19:00播出
    您好奇佳音電台團隊每天忙什麼嗎?本節目介紹電台最近發生的大小事、最熱門的活動、最新的感動。同時介紹一些快被遺忘但又讓人很需要的職業,例如:修改衣服、修鞋、修傘、麵茶攤、打鐵鋪等等,以提倡惜物愛物資源共享的觀念。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