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2019.02.23非洲傳愛大使(下集)訪前南非國會議員陳阡蕙女士
遇見美麗 - -
---- - -
- -

「在最需要的地方,作最需要的事情,把普利人天的善念,化為愛的行動,潤澤生命沙漠,讓非洲孤兒有受教育的機會,也有成長的無限希望。」非洲傳愛大使─陳阡蕙【傳愛非洲‧興學濟貧】的信念。

上週遇見美麗節目來賓: 前南非國會議員 陳阡蕙女士,為了幫助孤苦無依的非洲孤兒,讓他們擺脫貧窮、飢餓、蠻荒、病痛的宿命,出錢出力成立了「非洲ACC關懷中心」。阡蕙為了專心投入ACC志業,還毅然決然辭去人人稱羨的12年國會議員職位,淡出政治圈,全心投入「興學濟貧」幫助非洲孤兒脫離貧窮,離苦得樂的社會公益。

他們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大力參與非洲ACC關懷中心,造福許多需要幫助的孤苦孩童,因為您們了解教育對於非洲的重要性,所以在ACC的關懷中,不只是慈善方面必須落實,且在人文教育上更是支持與重視,期許藉由ACC的建立,教導非洲院童良好的觀念與習慣,進而能為非洲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帶來光明的前程與無限之希望。

除了非洲ACC關懷中心外,他們還協勵奧林匹克委員會於南非落後校區捐贈游泳池,訓練游泳技能。還有開設電腦班,培養孩子一技之長。林青嶔先生先生長期擔當政府與僑界、南非政府之溝通橋梁,推動臺灣與南非簽署體育交流協定,對僑界事務及政府外交貢獻卓著。體壇事務方面,引進龍舟運動至南非,目前已成為南非之國家運動項目。

今天珮雯再次邀請 非洲傳愛大使;前南非國會議員 陳阡蕙女士 來節目中分享您們為了幫助孤苦無依的非洲孤兒,讓他們擺脫貧窮、飢餓、蠻荒、病痛的宿命,出錢出力成立了「非洲ACC關懷中心」以及您們用愛行公益之路。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