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3-01希伯來書11:32-11:40
清醒的心 - -
---- - -
- -

32我又何必再說呢?若要一一細說,基甸、巴拉、參孫、耶弗他、大衛、撒母耳,和眾先知的事,時候就不夠了。

33他們因著信,制伏了敵國,行了公義,得了應許,堵了獅子的口,

34滅了烈火的猛勢,脫了刀劍的鋒刃;軟弱變為剛強,爭戰顯出勇敢,打退外邦的全軍。

35有婦人得自己的死人復活。又有人忍受嚴刑,不肯苟且得釋放(原文是贖),為要得著更美的復活。

36又有人忍受戲弄、鞭打、捆鎖、監禁、各等的磨煉,

37被石頭打死,被鋸鋸死,受試探,被刀殺,披著綿羊山羊的皮各處奔跑,受窮乏、患難、苦害,

38在曠野、山嶺、山洞、地穴,飄流無定,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

39這些人都是因信得了美好的證據,卻仍未得著所應許的;

40因為神給我們預備了更美的事,叫他們若不與我們同得,就不能完全。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