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4-05撒母耳記上1:12-1:23
清醒的心 - -
---- - -
- -
1:12 哈娜不停地向上主禱告;以利注目看她的嘴唇。
1:13 因為哈娜默默地祈禱,只動嘴唇,沒有出聲,以利以為她喝醉了酒,
1:14 就對她說:「你還醉得不夠嗎?別再醉酒了!」
1:15 哈娜說:「不是的,先生,我根本沒喝酒;我心裏愁苦,正在向上主傾吐我的苦情。
1:16 別以為我是不規矩的女人;我一直在禱告,因為我極度的悲傷痛苦。」
1:17 以利說:「你安心回去吧。願以色列的上帝照你所求的賜給你!」
1:18 哈娜回答:「願你常以仁慈待我。」說完,她就離開,去吃東西,不再面帶愁容。 
撒母耳的出生和奉獻 


1:19 第二天早晨,以利加拿全家一早起來,敬拜上主後,就回拉瑪去。以利加拿跟他妻子哈娜同房,上主應允了哈娜的禱告,
1:20 她就懷孕,生了一個兒子。哈娜給孩子取名撒母耳( 「撒母耳」意思是「上帝的名」,這字跟希伯來文動詞「求問」相關。),因為她說:「這是我向上主求來的。」
1:21 示羅的日子又到了,以利加拿帶他的家人上去向上主獻年祭,還他所許的願。
1:22 這次哈娜沒有去;她對丈夫說:「等孩子斷了奶,我要帶他到上主的殿宇去,讓他終生留在那裏。」
1:23 以利加拿說:「好吧,你認為怎樣好,就怎樣做;留在家裏等孩子斷奶後再去吧!願上主幫助你還你所許的願( 「願上主幫助你還你所許的願」是根據一些古譯本,希伯來文是「願上主實現他自己的願」。)。」於是哈娜留在家裏乳養孩子。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