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4-11撒母耳記上5:6-6:5
清醒的心 - -
---- - -
- -

5:6 上主重重地懲罰亞實突和四周地區的人民,使他們陷於恐怖中,都長了毒瘡( 「毒瘡」:可能指老鼠引起的黑死病(見6‧5)。)。
5:7 他們看見這情形,就說:「以色列的上帝在大大地懲罰我們和我們的大袞神了。我們不能再把約櫃留在這裏。」
5:8 因此,他們派人去請非利士的五個首領來,問他們:「我們應該怎樣處理以色列上帝的約櫃呢?」 他們回答:「把它帶到迦特去!」於是民眾就把約櫃運到那裏。
5:9 但是約櫃到了那裏,上主也懲罰那城,引起很大的恐慌。上帝使全城所有的人都長毒瘡,老的少的都一樣。
5:10 於是他們把約櫃送到非利士另外一個城以革倫去。約櫃到達的時候,那裏的人都叫起來:「他們把以色列上帝的約櫃抬來,要把我們全都害死啊!」
5:11 因此,他們再去請所有非利士的首領來,對他們說:「把以色列的約櫃送回它原來的地方吧!這樣,它就不會害死我們和我們的人民。」全城慌亂,因為上帝重重地懲罰他們。
5:12 即使是那些沒有死的人也滿身長毒瘡。大家向他們的神明呼喊求救。

歸還約櫃

6:1 上主的約櫃在非利士停留了七個月以後,
6:2 非利士人請了祭司和占卜的來,問他們:「我們該怎樣處理以色列上主的約櫃呢?如果我們把它送回原處,還應該附上些甚麼?」
6:3 他們回答:「如果你們歸還以色列上帝的約櫃,當然要向他獻禮物賠罪,不可只把約櫃送回。這樣,你們的病就會得到醫治,並且知道為甚麼上帝不斷地懲罰你們。」
6:4 非利士人問:「我們該送甚麼賠罪的禮物呢?」 他們回答:「五個金鑄的瘡皰模型和五隻金鑄的老鼠。每一個瘡皰模型和老鼠代表一個非利士首領,因為同樣的瘟疫發生在你們和非利士首領身上。
6:5 你們一定要做瘡皰的模型和那壞你們田地的老鼠的模型,向以色列的上帝承認你們的罪。這樣,說不定他就不再懲罰你們和你們的神明,以及你們的土地了。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