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網站新聞電台消息
新聞 節目
「第二屆佳音金傳獎祖孫傳情」入圍名單及網路票選活動開跑!

給祖孫情誼一個讚!
「第二屆佳音金傳獎祖孫傳情」入圍名單及
網路票選活動開跑! 

  「2019年第二屆佳音金傳獎─祖孫傳情徵文暨微電影創作比賽」,經過一個月的收件與初選,徵得主題各有特色與發人深省的作品,在評審團謹慎的討論下,評選出十五篇文章及十部微電影入圍作品,即日起至8月21日,歡迎各界前往佳音電台官網欣賞入圍作品,每天都能為喜愛的作品投下支持的一票!

  佳音廣播電台與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欲喚醒家庭世代之情與響應教育部規劃的「祖父母節」,特別籌劃本賽事,今年在長年關心銀髮族群的一粒麥子社福基金會的協力之下,看見豐富多元的創作,作品涵蓋「思親、傳承、飲食、在永恆中相見」…等議題,其中不乏具創意的拍攝手法與寫作技巧,每段故事不禁令人感同身受,為之動容。

  為使扣人心弦的內容引起社會大眾共鳴,主辦單位規劃入圍作品線上欣賞及網路票選活動,即刻前往活動官方網站 www.goodnews.org.tw,即可欣賞徵文組與微電影組入圍作品,邀請民眾每天都能投出支持的一票,期待在閱讀與觀影過程中,尋回祖孫之情的感動!

  本賽事頒獎典禮將於2019/8/25(日)祖父母節下午2:30-5:00,於三創CLAPPER THEATER舉行,頒獎典禮實況將線上直播。請鎖定佳音電台網站 www.goodnews.org.tw、「佳音LOVE聯播網」FB 粉專,一同為入圍作品喝采!

◎入圍作品(按報名順序排列):

(一) 徵文組

胡愛穗【做一個五等星】
施文照【憶祖母】
劉秀鳳【我的阿公爸爸】
王靈娜【不過期的愛】
傅筱琁/Pearl【一袋沒藥】
張子恆【栽愛】
黃可偉【聖食】
柯俊祥【有一天會再見】
古家榕/思颺【最獨特的阿公】
李智揮/白澤【夜合花】
宋可人/Si Manokda【小島歌聲】
陳怡婷【寄往天國的一封信】
梁忻萍【最後十夜】
陳玠叡【外公的歡樂食光】
李玟萱【小事】

(二) 微電影組

麥盛勳/玖零生【超盲阿嬤Granny’s Love】
霍建衛【幸福派件中】
果陀劇場【活化歷史《心與心的距離》】
蕭逸【尋】
陳婉菁【島嶼食光】
賴柏丞/百善蝦味先【阿嬤的遺產】
徐培峯/寡聞社【傳遞的攝影夢】
曾元農【無燼】
林仲彥【看見台灣的吊橋】
羅越【趁我還記得】

我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