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傾聽音樂
新聞 節目
20190730 一家音樂人—熱情不滅~小號演奏家魏廣皓+連珮致
傾聽音樂 - -
---- - -
- -
《傾聽音樂 特别企劃 一家音樂人》 指導單位 文化部 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魏廣皓:「我太太是個真心愛音樂的人,她作任何事都會聽音樂,你難以想像的!」
連珮致:「我先生是個常說『我是個要作大事的人』!」

這並不是句狂妄的話,魏廣皓長年來總是不斷挑戰自己,開創多元的音樂專案及教學計劃。


魏廣晧Stacey Wei,東華大學藝術中心主任、音樂系助理教授、YAHAMA爵士小號台灣代言人、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節慶樂團策展人。
連珮致,畢業於美國波士頓新英格蘭音樂院,回國後隨即考取國家交響樂團低音提琴演奏員,且致力於跨古典領域之演奏。
這對夫妻檔,除了專職演奏工作外,兩人都潛心於教學工作!魏廣皓為了花蓮東華大學的教職工作,每週不惜耗資坐飛機來回台北花蓮兩地,非科班出身的他,遇見了古典科班出身的妻子,他們如何支持著對方音樂事業呢?另外,已經可稱為是[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長工的魏廣皓,也將在本集節目分享今年度[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精彩內容,歡迎你和我一起來感受他們對音樂的狂熱!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