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8-28啟示錄6:09-9:05
清醒的心 - -
---- - -
- -

6:9 羔羊揭開第五個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下有那些曾經為了傳揚上帝的道、忠心作證而被殺的人的靈魂。
6:10 他們高聲呼喊:「神聖而信實的主宰啊!甚麼時候你才審判地上的人、為我們所流的血伸冤呢?」
6:11 於是,他們每一個人接受了一件白袍,又聽見有話吩咐他們,要他們再歇一會兒,等到跟他們一同事奉主的人和信徒們也像他們一樣被殺,數目湊滿了的時候。
6:12 我又看見羔羊揭開了第六個印。那時候,大地劇烈地震動;太陽變黑,好像一塊黑麻布;月亮整個變為紅色,像血一般;
6:13 星星從天空墜落在地上,好像還沒有成熟的無花果被暴風從樹上吹落一樣。
6:14 天空像書卷被捲起來,不見了;山嶺和海島從原處被移開。
6:15 地上的君王、統治者、將領、有錢有勢的、奴隸,和自由人,都去躲在山洞和巖穴裏。
6:16 他們向山嶺和巖石呼喊:「倒在我們身上吧!把我們藏起來,好躲避坐在寶座上那位的臉和羔羊的義怒!
6:17 因為他們震怒的大日子到了;誰能站得住呢?」

十四萬四千以色列人

7:1 後來,我看見四個天使站在地的四極,擋住地上四面的風,不使風吹在地上、海上,或樹上。
7:2 我又看見另外一個天使,捧永生上帝的印,從東方上來。他高聲向那領受了上帝所賜權柄、能夠破壞地和海的四個天使呼喊:
7:3 「不要傷害地、海,或樹木,等我們在上帝僕人的額上先蓋了印。」
7:4 我聽見說,在以色列各支族中被蓋印的,總數共十四萬四千人:
7:5 猶大支族中被蓋印的,一萬二千人;呂便支族中,一萬二千人;迦得支族中,一萬二千人;
7:6 亞設支族中,一萬二千人;拿弗他利支族中,一萬二千人;瑪拿西支族中,一萬二千人;
7:7 西緬支族中,一萬二千人;利未支族中,一萬二千人;以薩迦支族中,一萬二千人;
7:8 西布倫支族中,一萬二千人;約瑟支族中,一萬二千人;便雅憫支族中,一萬二千人。 
來自各地的群眾 


7:9 後來,我一看,看見一大群人,數目難以計算。他們是從各國家、各部落、各民族、各語言來的,都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穿白袍,手上拿棕樹枝。
7:10 他們高聲呼喊:「救恩是從坐在寶座上、我們的上帝和羔羊來的!」
7:11 所有的天使都站在寶座、長老,和四活物的周圍。他們在寶座前俯伏地上,敬拜上帝,
7:12 說:「阿們!願頌讚、榮耀、智慧、感謝、尊貴、權能、力量都歸於我們的上帝,世世無窮!阿們。」
7:13 有一個長老問我:「那些穿白袍的是誰?他們是從哪裏來的?」
7:14 我回答:「先生,你才知道。」他對我說:「這些人是經歷過大災難的。他們用羔羊的血把自己的衣服洗得乾淨潔白了。
7:15 因此,他們侍立在上帝的寶座前,日夜在他的聖殿中事奉他。那位坐在寶座上的上帝要親自庇護他們。
7:16 他們不再飢,不再渴;太陽或任何炎熱都不能燒灼他們。
7:17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要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的水源;上帝也要擦乾他們每一滴眼淚。

第七個印

8:1 羔羊揭開第七個印的時候,天上寂靜無聲,約半小時。
8:2 然後,我看見站在上帝面前的七個天使;他們接受了七枝號筒。
8:3 另外有一個天使出來,拿金香爐,站在祭壇前。他接受了許多香,就連同信徒們的禱告一起獻在寶座前的金祭壇上。
8:4 那香所發出的煙和信徒們的禱告從天使手中升到上帝面前。
8:5 接,天使拿香爐,把香爐裝滿了祭壇上的火,扔到地上去。於是就有了雷轟、響聲、閃電,和地震。 
號筒 


8:6 然後,那七個拿七枝號筒的天使準備要吹號。
8:7 第一個天使一吹號,有冰雹和火,攙血,傾倒在地上。於是地的三分之一,樹木的三分之一,都燒掉了;所有的青草也都燒掉了。
8:8 第二個天使一吹號,有一座看來像了火的大山被扔到海中。海的三分之一變成了血,
8:9 海中的生物死了三分之一,船隻也損壞了三分之一。
8:10 第三個天使一吹號,有一顆大星,像燃燒的火把一樣,從天上墜下來,掉在三分之一的河流和一切的水源上。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