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8-31啟示錄12:09-13:15
清醒的心 - -
---- - -
- -
12:9 於是,那條大戾龍被摔下來;牠就是那條古蛇,名叫魔鬼或撒但,是迷惑全人類的。牠被摔在地上;牠的使者也都跟被摔下來。
12:10 我又聽見天上有大聲音說:「現在就是上帝拯救的時刻!上帝已彰顯了他的權能和統治。他所立的基督也顯示了他的權威。那日夜在我們的上帝面前控告信徒的,已經從天上被摔下來了。
12:11 信徒們已經藉羔羊的血和他們所宣佈的真理勝過了戾龍;他們甚至願意犧牲自己的生命。
12:12 所以,諸天和住在其中的,你們都應該歡欣!但是,地和海慘啦!魔鬼已經滿懷忿恨地下到你們那裏去了,因為他知道自己來日無多。」
12:13 那條戾龍一知道自己被摔在地上,就去追擊那生了男孩子的女人。
12:14 那女人得到了大鷹的兩個翅膀,能夠飛到荒野,到她自己的地方去。在那裏,她要受照顧三年半,使她不致受蛇的攻擊。
12:15 那條蛇在女人背後,從口中噴出一股洪水,要把她沖走。
12:16 可是,地幫助了那女人,張開口把那條戾龍噴出來的水吞下去。
12:17 戾龍向女人發怒,去跟她其餘的子孫爭戰,就是跟所有服從上帝命令、信守耶穌所啟示真理的人爭戰。
12:18 那條戾龍站在海灘上( 「那條戾龍站在海灘上」另有些古卷作「我站在海灘上」,又把這一節當作下一段的開始。)。
 
兩隻獸
13:1 接,我看見一隻獸從海裏上來。牠長十個角和七個頭,每一個角上戴王冠,每一個頭上寫侮辱上帝的名號。
13:2 我所看見的獸像一隻豹;牠的腳像熊的腳,口像獅子的口。戾龍把自己的能力、王座,和大權都交給了那隻獸。
13:3 獸的一個頭似乎受過致命重傷,可是那傷已經好了。全世界都很驚奇,跟在那獸的背後。
13:4 大家都拜那條戾龍,因為戾龍把牠的權交給了獸。他們也拜那獸,說:「誰能跟這獸相比?誰敵得過牠呢?」
13:5 那隻獸得到一張誇大褻瀆的嘴巴,又被授權可隨意行事四十二個月。
13:6 那獸開口侮辱上帝,褻瀆他的名、他的居所,和所有住在天上的。
13:7 牠被准許攻擊上帝的子民,擊敗他們;也被授權可轄制各部落、各民族、各國家,和說各種語言的人。
13:8 所有地上的居民,名字在創世之前沒有登記在那被殺羔羊的生命冊上的,都要拜牠。
13:9 「有耳朵的,都聽吧!
13:10 那該被俘虜的,一定會被俘虜;那該在刀下喪生的,一定會在刀下喪生。因此,上帝的子民都需要有耐心和信心。」
13:11 我又看見另一隻獸從地裏出來。牠有兩個角,像羊的角,可是說話像戾龍。
13:12 牠在頭一隻獸面前,行使頭一隻獸的一切大權。牠強迫大地和所有住在地上的,都去拜那曾受過致命重傷又好了的頭一隻獸。
13:13 這第二隻獸又行大奇蹟;牠在人面前使火從天降在地上。
13:14 牠得了權,在頭一隻獸面前行奇蹟,因而迷惑了所有住在地上的人。牠吩咐世上的人為那受了刀傷而還活的獸造一座像。
13:15 第二隻獸又得了權,可以把氣息吹進那頭一隻獸的像裏去,使那像能夠說話,並且殺害所有不拜獸像的人。
13:16 這獸又強迫所有的人,無論大小、貧窮富貴、奴隸或自由人,在他們的右手和額上打了印記。
13:17 這印記就是那獸的名字或代表名字的數字;沒有這印記的,就不能做買賣。
13:18 這裏需要有智慧。凡是聰明人都能夠算出獸的數字,因為這數字代表一個人。這數字是六百六十六。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