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9-19馬太福音2:15-3:16
清醒的心 - -
---- - -
- -
2:15 住在那裏,直到希律死了。這事是要應驗主藉先知說的話:「我從埃及把我的兒子召出來。」
屠殺嬰兒


2:16 希律發現自己受了星象家的愚弄,非常惱怒,就按照他向星象家打聽到那顆星出現的時期,派人把伯利恆和附近地區兩歲以內的男孩子都殺掉。
2:17 這事應驗了先知耶利米所說:

2:18 拉瑪聽見了
號咷大哭的聲音。
蕾潔為孩子們哀哭,
不肯接受安慰,
因為他們都死了。


從埃及回來

2:19 希律死了以後,在埃及,主的天使在約瑟的夢中顯現,
2:20 說:「起來!帶小孩子和他的母親回以色列地,因為那些想殺害這孩子的人已經死了。」
2:21 於是約瑟動身,帶小孩子和他的母親回以色列去。
2:22 約瑟因為聽見亞基老繼承他父親希律猶太王,不敢到那裏去。後來,主又在約瑟的夢中指示他,他就避到加利利地區,
2:23 在叫拿撒勒的城定居下來。這就應驗了先知所說的話:「他要稱為拿撒勒人。」

施洗者約翰傳道

3:1  可 1:1-8 路 3:1-18 約 1:19-28 
那時,施洗者約翰來到猶太的曠野傳道。

3:2 他說:「悔改吧,因為天國快實現了!」
3:3 約翰就是先知以賽亞所說的那個人;他說:
在曠野有人呼喊:
為主準備他的道路,
修直他要走的路徑!

3:4 約翰穿駱駝毛的衣服,腰間繫皮帶;吃的是蝗蟲和野蜜。
3:5 群眾從耶路撒冷猶太全境,和約旦河一帶來到他跟前。
3:6 他們承認自己的罪,約翰就在約旦河為他們施洗。
3:7 約翰看見許多法利賽人和撒都該人也來要求受洗,就對他們說:「你們這些毒蛇!上帝的審判快要到了,你們以為能夠逃避嗎?
3:8 要用行為證明你們已經悔改。
3:9 不要自以為亞伯拉罕是你們的祖宗就可以逃避審判。我告訴你們,上帝能夠拿這些石頭為亞伯拉罕造出子孫來!
3:10 斧頭已經擱在樹根上了,凡不結好果子的樹都要砍掉,丟在火裏。
3:11 我用水給你們施洗,表示你們已經悔改;但是,在我以後來的那一位要用聖靈和火給你們施洗。他比我偉大多了,我就是替他提鞋子也不配。
3:12 他手裏拿簸箕,要揚淨榖物,把麥子收進倉庫;至於糠秕,他要用永不熄滅的火燒掉!」
耶穌受洗


3:13  可 1:9-11 路 3:21-22 
那時候,耶穌從加利利約旦河去見約翰,要請他施洗。

3:14 約翰想要改變他的主意,就說:「我應當受你的洗禮,你反而來找我!」
3:15 可是耶穌回答他:「現在就這樣做吧,因為這樣做是實行上帝的要求。」於是約翰答應了。
3:16 耶穌一受了洗,從水裏出來,天為他開了;他看見上帝的靈好像鴿子降下來,落在他身上。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