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2019-09-21馬太福音5:03-5:26
清醒的心 - -
---- - -
- -
5:3  路 6:20-23 
「承認自己靈性貧乏的人多麼有福啊;
他們是天國的子民!

5:4 「為罪惡悲傷的人多麼有福啊;
上帝要安慰他們!

5:5 「謙和的人多麼有福啊;
他們要承受上帝所應許的產業!

5:6 「渴望實行上帝旨意的人多麼有福啊;
上帝要充分地滿足他們!

5:7 「以仁慈待人的人多麼有福啊;
上帝也要以仁慈待他們!

5:8 「心地純潔的人多麼有福啊;
他們要看見上帝!

5:9 「促進和平的人多麼有福啊;
上帝要稱他們為兒女!

5:10 「為了實行上帝的旨意而受迫害的人多麼有福啊;
他們是天國的子民!

5:11 「當別人因為你們跟從我而侮辱你們,迫害你們,說各樣壞話謗你們,你們多麼有福啊。
5:12 要歡喜快樂,因為在天上將有豐富的獎賞為你們保存;從前的先知也同樣受過人的迫害。」
鹽和光


5:13  可 9:50 路 14:34-35 
「你們是人類的鹽。鹽若失掉了鹹味,就無法使它再鹹。它已成為廢物,只好丟掉,任人踐踏。

5:14 「你們是世界的光。建造在山上的城是無法遮蓋起來的。
5:15 沒有人點亮了燈去放在斗底下,一定是放在燈臺上,好照亮全家的人。
5:16 同樣,你們的光也該照在人面前,讓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來頌讚你們在天上的父親。」
論法律


5:17 「不要以為我來的目的是要廢除摩西的法律和先知的教訓。我不是來廢除,而是來成全它們的真義。
5:18 我實在告訴你們,只要天地存在,法律的一點一畫都不能廢掉,直到萬事的終結( 「直到萬事的終結」或譯「直到法律所教導的一切都實現」。)。
5:19 所以,那違犯誡命中最小的一條,並且教別人也這樣做的,在天國裏要成為最微小的。相反地,那遵守法律,並且教別人也同樣遵守的,在天國裏要成為最偉大的。
5:20 我告訴你們,你們一定要比經學教師和法利賽人更忠實地實行上帝的旨意才能夠進天國。」
論發怒


5:21 「你們聽過,古人曾被禁戒:『不可殺人;殺人的應受裁判。』
5:22 但是我告訴你們,向弟兄動怒的( 「向弟兄動怒的」有些古卷加「無緣無故……」。),也應受裁判;罵弟兄為『廢物』的,得上法庭;罵弟兄為『蠢東西』的,逃不了地獄的火刑。
5:23 因此,你在祭壇前要獻供物給上帝的時候,要是想起有弟兄對你不滿,
5:24 你就該把供物留在祭壇前,立刻去跟他和解,然後再回來把供物獻給上帝。
5:25 「假如有人要控告你,把你拉上法庭,你該趁還沒有到法庭之前跟他和解。不然,等到進了法庭,他就要把你交給法官,法官把你交給法警,關進監獄。
5:26 我告訴你,你得坐牢,等到你繳清罰款的最後一文錢。」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