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馬太福音25:05-25:33 2019-11-04
清醒的心 - -
---- - -
- -
25:5 新郎來遲了,少女們都打盹,睡了。
25:6 「到了半夜,有人呼喊:『新郎到啦,你們都出來迎接他!』
25:7 十個少女都醒過來,挑亮她們的燈。
25:8 那時候,愚笨的對聰明的說:『請分一點油給我們吧,因為我們的燈快要熄滅了。』
25:9 那些聰明的回答說:『不行,我們的油實在不夠分給你們,你們自己到鋪子裏去買吧。』
25:10 愚笨的少女去買油的時候,新郎到了。那五個有準備的少女跟新郎一起進去,同赴婚宴,門就關上了。
25:11 「其他的少女隨後也到了。她們喊:『先生,先生,請給我們開門!』
25:12 新郎回答:『我根本不認識你們。』」
25:13 耶穌說:「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你們並不知道那日子、那時間會在甚麼時候來臨。」
三個僕人的比喻


25:14  路 19:11-27 
「天國又好比以下的故事:有一個人要出外旅行,他叫僕人來,把產業交給他們。

25:15 他按照他們各人的才幹,一個給了五千塊金幣,一個給了兩千,一個給了一千,然後動身走了。
25:16 那領五千塊金幣的,立刻去做生意,另外賺了五千。
25:17 同樣,那領兩千塊金幣的,另外也賺了兩千。
25:18 可是那領一千塊金幣的,出去,在地上挖了一個洞,把主人的錢埋起來。
25:19 「過了許久,那幾個僕人的主人回來,跟他們結帳。
25:20 那領五千塊金幣的進來,帶來了另外的五千,說:『主人,你給我五千塊金幣,你看,我另外賺了五千。』
25:21 主人說:『很好,你這又好又可靠的僕人!你在小數目上可靠,我要委託你經管大數目。進來分享你主人的喜樂吧!』
25:22 那領兩千塊金幣的進來,說:『主人,你給我兩千塊金幣,你看,我另外賺了兩千。』
25:23 主人說:『很好,你這又好又可靠的僕人,你在小數目上可靠,我要委託你經管大數目。進來分享你主人的喜樂吧!』
25:24 這時候,那領一千塊金幣的僕人也進來,說:『主人,我知道你是個嚴厲的人;沒有栽種的地方,你要收割,沒有撒種的地方,你也要收聚。
25:25 我害怕,就把你的錢埋在地下。請看,你的錢就在這裏。』
25:26 他的主人說:『你這又壞又懶的僕人!既然你知道我在沒有栽種的地方也要收割,沒有撒種的地方也要收聚,
25:27 你就該把我的錢存入銀行,等我回來的時候,可以連本帶利一起收回。
25:28 你們把他的金幣拿過來,給那個有一萬塊金幣的。
25:29 因為,那已經有的,要給他更多,讓他豐富有餘;而那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一點點也要奪走。
25:30 至於這個無用的僕人,把他趕到外面的黑暗裏去;在那裏,他要哀哭,咬牙切齒。』」
最後的審判


25:31 「在人子作王、天使跟他一起來臨的時候,他要坐在榮耀的寶座上;
25:32 地上萬民都要聚集在他面前。他要把他們分為兩群,好像牧羊人從山羊中把綿羊分別出來一樣。
25:33 他要把綿羊放在右邊,山羊放在左邊。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