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職場大講堂
新聞 節目
我該做哪一行? 得勝者教育協會顧問王謙老師談16-25青年就業 2019-11-07
職場大講堂 - -
---- - -
- -

學校教的,工作用不上?工作該會的,學校卻沒教?“學用落差,這怎麼辦呀?!

根據行政院主計處107年人力資源調查,15-29歲竟然有20萬人失業,平均失業達六個月,而且,失業的青年他們的職涯目標不~~!

針對16-25歲青年學子就業,得勝者教育協會特別與花旗銀行贊助合作:伴你就業/得勝者青年就業專案,縮小學用落差,幫助年輕人順利進入職場穩定並持續發展。

邀請得勝者協會顧問,也是專業企管顧問王謙老師,在職場大講堂節目中不但點出問題癥結,更提供適切的輔導方法,幫助青年人順利就業!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