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1:11-1:26 2019-11-18
清醒的心 - -
---- - -
- -
1:11 說:「加利利人哪,為甚麼站在這裏望天空呢?這位離開你們、被接升天的耶穌,你們看見他怎樣升天,他也要怎樣回來。」
接替猶大的人


1:12 於是,使徒從橄欖山耶路撒冷城去;橄欖山離城約有一公里。
1:13 他們一進城,上了他們住宿的樓房;在那裏有彼得約翰雅各安得烈腓力多馬巴多羅買馬太亞勒腓的兒子雅各、激進黨的西門,和雅各的兒子猶大
1:14 他們常在一起同心禱告;當中也有幾個婦女和耶穌的母親馬利亞,以及他的兄弟們。
1:15 過了幾天有信徒的聚會,約有一百二十人參加。彼得站起來,說:
1:16 「朋友們!聖靈藉大衛的口在聖經上預言有關猶大帶人逮捕耶穌的事是必須實現的。
1:17 猶大本來被揀選來分擔我們的事奉,是我們當中的一員。」 (
1:18 猶大用他作惡賺來的錢買了一塊地皮;就在那裏,他墜下,五臟迸裂而死。
1:19 住在耶路撒冷的人都聽見這件事,所以用他們的語言叫那塊地為亞革大馬,意思就是「血田」。)
1:20 正如《詩篇》上寫的:
願他的住宅荒涼,
沒有人住在裏面。
又有一處寫:
願別人取代他的職份。

1:21 彼得接說:「因此,必須有另外一個人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作主耶穌復活的見證人。這個人必須是當主耶穌在我們當中出入時─從約翰施洗開始到耶穌被接升天為止那一段期間─始終跟我們在一起的人。」
1:22 併於上節
1:23 於是,大家推選兩個人,就是約瑟(別號巴撒巴,又名猶士都)和馬提亞
1:24 他們禱告說:「主啊,你知道每一個人的心;求你指示我們,這兩位當中哪一位是你所揀選
1:25 來取代這使徒職份的。這職份猶大已經捨棄,到他該去的地方去了。」
1:26 說完這話,他們抽籤,在兩個名字中抽出馬提亞來;他就加入十一個使徒的行列。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