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5:30-5:42~2019-12-04
清醒的心 - -
---- - -
- -

5:30 你們所釘死在十字架上的耶穌,我們祖先的上帝已經使他復活了。
5:31 上帝高舉他,使他在自己的右邊作元首,作救主,為要給以色列人有悔改的機會,讓他們的罪得到赦免。
5:32 我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人;上帝對服從他的人所賜的聖靈也與我們一同作證。」
5:33 議會的議員聽見了這話,非常惱怒,決定要殺害使徒們。
5:34 可是,他們中間有一個法利賽人,名叫迦瑪列,是一向受人尊敬的法律教師;他在議會中站起來,吩咐人把使徒們帶出去,
5:35 然後向議員發言:「以色列同胞們,你們處理這些人的事必須謹慎!
5:36 前些時候,杜達起來,自吹自擂,約有四百人附從了他。他終於被殺,附從的人作鳥獸散,亂事歸於消滅。
5:37 以後又有加利利猶大在戶口調查的時候起來,也引誘了好些人跟從他;他也被殺,附從他的人也被趕散。
5:38 對於現在這件事,我告訴你們,不要跟他們作對,由他們去吧!如果他們所計劃、所做的是出於人,一定失敗;
5:39 如果是出於上帝,你們就不能夠擊敗他們。你們所做的,恐怕是在敵對上帝了!」 議會接納迦瑪列的意見,
5:40 於是把使徒叫進來,鞭打他們,又命令他們不得再藉耶穌的名講道,然後釋放他們。
5:41 使徒離開議會,因配得為耶穌的名受凌辱,心裏非常高興。
5:42 他們仍然天天在聖殿和個人的家裏不停地教導人,傳揚有關基督耶穌的福音。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