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6:02-6:11~2019-12-06
清醒的心 - -
---- - -
- -
6:2 因此,十二使徒召集全體門徒,對他們說:「叫我們放下傳講上帝信息的工作,去辦膳食,這是不應該的。
6:3 所以,主內朋友們,要從你們當中選出七個有名望、受聖靈充滿、又有智慧的人,讓他們來負責這事務。
6:4 至於我們,我們要專心於禱告和傳道的任務。」
6:5 使徒的建議得到全體的贊同。於是大家推選司提反;他是一個信心堅定、被聖靈充滿的人;又選出腓利伯羅哥羅尼迦挪提門巴米拿,和改宗加入過猶太教的安提阿尼哥拉
6:6 大家請他們站在使徒面前;使徒禱告後,就給他們行按手禮。
6:7 上帝的信息繼續傳開;在耶路撒冷的門徒數目增加很多,許多祭司也接受了這信仰。
司提反被捕


6:8 司提反充滿上帝的恩賜和能力,在民間行了大奇事和神蹟。
6:9 但是有些人反對他;這些人是所謂『自由人』會堂的會員,包括從古利奈亞歷山大來的猶太人。他們和其他從基利家亞細亞來的猶太人跟司提反辯論。
6:10 聖靈賜下智慧給司提反,所以他們無法辯駁他所說的話。
6:11 於是他們收買了一些人出來誣告他說:「我們聽見這人說了謗摩西和褻瀆上帝的話!」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