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6:12-7:07 2019-12-07
清醒的心 - -
---- - -
- -
6:12 他們用這種方法煽動群眾、長老,和經學教師。他們來找司提反,抓住他,把他帶到議會去。
6:13 他們所收買的假證人出來說:「這個人常常說話反對我們的聖殿和摩西的法律。
6:14 我們聽見他說這個拿撒勒人耶穌要拆聖殿,要改變摩西所傳給我們的一切傳統!」
6:15 所有在議會裏面坐的人都注目看司提反,看見他的面貌好像是天使的面貌。
司提反直言不諱
7:1 大祭司問司提反:「果真有這樣的事嗎?」
7:2 司提反回答:「諸位父老弟兄們,請聽!當我們的先祖亞伯拉罕住在美索不達米亞,還沒有移居哈蘭的時候,榮耀的上帝向他顯現,
7:3 對他說:『你要離開你的故鄉和親族,到我所要指示你去的地方。』
7:4 於是亞伯拉罕離開了迦勒底人的地方,去住在哈蘭。他父親死了以後,上帝把他遷移到本地來,就是你們現在所住的地方。
7:5 當時上帝並沒有給亞伯拉罕甚麼產業,連立足地也沒有;但是上帝應許要把這土地賜給他,作為他和他後代的產業,雖然那時候他還沒有兒子。
7:6 上帝對他這樣說:『你的後代要寄居外國,在那裏作奴隸,受虐待四百年。
7:7 但是,我要懲罰奴役他們的那一國。以後他們要離開那地方,在這裏敬拜我。』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