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17:14-17:26-2020-01-04
清醒的心 - -
---- - -
- -
  1. 當時弟兄們便打發保羅往海邊去,西拉和提摩太仍住在庇哩亞。

  2. 送保羅的人帶他到了雅典,既領了保羅的命,叫西拉和提摩太速速到他這裡來,就回去了。

  3. 保羅在雅典等候他們的時候,看見滿城都是偶像,就心裡著急;

  4. 於是在會堂裡與猶太人和虔敬的人,並每日在市上所遇見的人,辯論。

  5. 還有以彼古羅和斯多亞兩門的學士,與他爭論。有的說:這胡言亂語的要說什麼?有的說:他似乎是傳說外邦鬼神的。這話是因保羅傳講耶穌與復活的道。

  6. 他們就把他帶到亞略巴古,說:你所講的這新道,我們也可以知道嗎?

  7. 因為你有些奇怪的事傳到我們耳中,我們願意知道這些事是什麼意思。

  8. (雅典人和住在那裡的客人都不顧別的事,只將新聞說說聽聽。)

  9. 保羅站在亞略巴古當中,說:眾位雅典人哪,我看你們凡事很敬畏鬼神。

  10. 我遊行的時候,觀看你們所敬拜的,遇見一座壇,上面寫著未識之神。你們所不認識而敬拜的,我現在告訴你們。

  11. 創造宇宙和其中萬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手所造的殿,

  12. 也不用人手服事,好像缺少什麼;自己倒將生命、氣息、萬物,賜給萬人。

  13. 他從一本(有古卷作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