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使徒行傳17;26-18;02-2020-01-06
清醒的心 - -
---- - -
- -
  1. 他從一本(有古卷作血脈)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

  2. 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

  3. 我們生活、動作、存留,都在乎他。就如你們作詩的,有人說:我們也是他所生的。

  4. 我們既是神所生的,就不當以為神的神性像人用手藝、心思所雕刻的金、銀、石。

  5. 世人蒙昧無知的時候,神並不監察,如今卻吩咐各處的人都要悔改。

  6.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

  7. 眾人聽見從死裡復活的話,就有譏誚他的;又有人說:我們再聽你講這個吧!

  8. 於是保羅從他們當中出去了。

  9. 但有幾個人貼近他,信了主,其中有亞略巴古的官丟尼修,並一個婦人,名叫大馬哩,還有別人一同信從。

使徒行傳 第十八章

  1. 這事以後,保羅離了雅典,來到哥林多。

  2. 遇見一個猶太人,名叫亞居拉,他生在本都;因為革老丟命猶太人都離開羅馬,新近帶著妻百基拉,從義大利來。保羅就投奔了他們。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