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傾聽音樂
新聞 節目
傾聽音樂X 馬修連恩[浪漫台三線]2020-02-12
傾聽音樂 - -
---- - -
- -
浪漫臺三線-馬修連恩的客家音樂地圖
客家浪漫大道《臺三線》之所以深深吸引著我,在於它不僅是一條沿途風景秀麗的旅遊路線,充滿濃厚客家文化風情與豐饒物產,同時也是許多居住在山腳下與山谷中的朋友心中的「家園」。
當我有機會創作這張專輯《客家音樂地圖》時,是懷著興奮的心情去深入探索這塊我所熱愛的地方;對我而言,它是蘊藏許多鮮為人知的寶藏之地,從而啟發了我的音樂靈感。
這張專輯中最有意義的收穫,是我在旅途中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即使大家來自許多不同的地方,難能可貴的是如知音般聲氣相投。
最重要的是,我要對成就了客家浪漫大道《臺三線》的當地風俗人情,表示感謝之意。希望跟著這張音樂地圖,你也能從中發現一方新天地、認識新朋友。
相信你也會和我一樣,滿載而歸。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