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提摩太前書1:05-1:14~2020-03-04
清醒的心 - -
---- - -
- -
1:5 這命令的目的是要激發愛;這愛是從純潔的心、清白的良知,和純真的信心所產生的。
1:6 有些人離棄了這些,迷失在虛無的談論中。
1:7 他們想作上帝法律的導師,可是連自己所說的話都不明白,連自己那麼肯定主張的事都不清楚。
1:8 我們知道,只要人能夠合宜地使用法律,法律原是好的。
1:9 當然,我們要了解這一點:法律不是為好人制定的,而是為那些不法、不受管束、不敬虔、犯罪、藐視宗教、貪戀世俗、弒父殺母、謀殺、
1:10 淫亂、親男色的、拐騙、撒謊、作假證、違反健全教義等一類的人。
1:11 這健全的教義是根據福音,就是那榮耀、可稱頌的上帝所交託我宣佈的。
感謝上帝的憐憫


1:12 我感謝我們的主基督耶穌;因為他賜給我力量,以我為可信任的,指派我來事奉他。
1:13 雖然我從前毀謗過他,逼迫侮辱他。可是上帝憐憫我;因為那時候我不信他,不知道我在做些甚麼。
1:14 我們的主賜給我格外的恩典,使我有信心和愛心,這是因跟基督耶穌連結而有的。
1:15 「基督耶穌降世的目的是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靠、值得完全接受的。我是罪人中最壞的一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