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佳音健康館
新聞 節目
防治新冠病毒肺炎,如何加強免疫力~訪邱維超醫師2020.04.29.
佳音健康館 - -
---- - -
- -

防治新冠病毒肺炎,如何加強免疫力~邱維超醫師

邱維超醫師--前長庚醫學中心腫瘤專科資深主治醫師、台北市社區醫療群家庭醫師,2018年榮獲杏林獎表揚,現為社區診所「邱醫師診所」院長及「真愛家庭」協會副理事長。除了投身醫療工作,更與妻子延玲珍一同致力於「真愛家庭」協會的志工服務工作,醫者心、社福愛,是邱維超醫師&延玲珍賢伉儷長年服務奉獻的工作願景與內容。邱醫師將醫學概念融入婚姻講座中,幫助許多夫妻建立真愛家庭。也透過他的醫療專業,分享許多醫療保健知識與資訊,活出喜樂、健康。

04/29主題:防治新冠病毒肺炎,如何加強免疫力

1、新冠病毒肺炎為何在各國延燒得如此快速?

2、目前疫苗研發的情況如何?

3、如何增進免疫力與自我保健之道?

4、您是基督徒,請您分享從此次疫情中,我們可以學到哪些寶貴的生命功課?

5、結論與補充。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