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耶利米書23:13-23:22~2020-04-20
清醒的心 - -
---- - -
- -
23:13 我看見撒馬利亞先知們的罪過:
他們奉巴力神明的名說預言,
使我的子民走入歧途。

23:14 我看見耶路撒冷先知們更可惡:
他們姦淫,撒謊,
慫恿人做壞事;
因此沒有人棄邪歸正。
在我眼中他們都跟所多瑪人一樣邪惡,
蛾摩拉人一樣腐敗。


23:15 所以,關於耶路撒冷的先知們,我─上主、萬軍的統帥這樣說:
我要使他們吃苦果,喝毒水,
因為他們在全國散播不敬虔的風氣。

23:16 上主─萬軍的統帥對耶路撒冷人民這樣說:「不要聽信這些先知的話;他們給你們的是虛幻的希望。他們憑自己的幻想說預言,不是傳達我的話。
23:17 他們不斷地對那些不肯聽從我的人說:『萬事如意!』又對那些頑固的人說:『你們不至於遭殃。』」
23:18 我說:「其實,這些先知中,沒有一人曾經站在上主的天庭親自聽他說話,沒有一人聽從他的話。
23:19 瞧吧,上主的震怒像強烈的旋風,在壞人頭上旋轉。
23:20 上主的憤怒將繼續,直到他完成自己的一切計劃;那時候,他的子民才會完全明白這事。」
23:21 上主說:「我沒有差派這些先知,但他們到處跑;我沒有給他們信息,但他們卻用我的名說預言。
23:22 如果他們曾站在天庭接受我的話,他們就會向我子民傳達我的信息,使他們離棄邪惡,不做壞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