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小資本大創業
新聞 節目
寶渥顧問公司 創辦人 林大班創業的故事2020-04-27
小資本大創業 - -
---- - -
- -

林大班是企業溝通諮詢公司寶渥的創始合夥人兼大中華區高級培訓總監,職場溝通社群BFA 簡報共同發起人,主要負責培訓、投資業務及運營管理工作,同時也是台灣首個創業路演主題訓練營:PitchCamp 的共同創辦人。

林大班多年來一直專注於企業培訓、創新創業、風險投資及零售領域,擁有廿年工作及超過十年的顧問經驗,在兩岸都是一位極受知名企業與職場人士喜愛的商務演示顧問、講師與專欄作者,並於2017 獲選關鍵評論網的未來大人物。

林大班目前還是新創天使投資人,主要投資模式創新相關領域; 《經理人月刊》與專案管理生活思維專欄作者,主要撰寫領導管理與商務演示相關的內容。

請聽寶渥顧問公司 創辦人 林大班創業的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