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耶利米書23:22-23:32~2020-04-21
清醒的心 - -
---- - -
- -
23:22 如果他們曾站在天庭接受我的話,他們就會向我子民傳達我的信息,使他們離棄邪惡,不做壞事。
23:23 「我是無所不在的上帝。
23:24 沒有人能躲避我,使我看不見他。難道你不曉得無論天地的哪一角落我都在嗎?
23:25 我聽到那些先知用我的名騙人,他們自稱在夢中得到了我的信息。
23:26 那些先知撒謊,把我的子民引入歧途;他們騙人要騙到幾時呢?
23:27 他們以為自己編造的夢會使我子民忘記我,好像他們的祖先曾經忘記我,轉向巴力。
23:28 做夢的先知該說他是做夢;聽見我信息的先知該忠實地傳達我的信息。雜草和麥子怎能相提並論呢?
23:29 我的信息像烈火,像一把擊碎巖石的鐵鎚。
23:30 所以,我─上主這樣說:聽吧,我要對付這班先知。他們彼此引用對方的話,當作我的話傳達。
23:31 聽吧,我要對付這班先知,他們把自己的話當作我的話。
23:32 聽吧,我要對付這班先知。他們的夢都是騙人的。他們述說這些夢,以謊言和誇張的話把我子民引入歧途。我並沒有差派他們,也沒有授命給他們。他們對我的子民毫無益處。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