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耶利米書31:34-32:09~2020-05-06
清醒的心 - -
---- - -
- -

31:34 他們不再教導鄰人同胞說:『要認識上主』,因為全國上下都認識我。我要赦免他們的罪,不再記住他們的過犯。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31:35 上主使太陽照耀白晝,
使月亮星星照亮黑夜。
他攪動海洋,使波濤澎湃。
他的名是耶和華─萬軍的統帥。

31:36 他應許:只要自然界的秩序持續,
以色列國運就會持續。

31:37 假使人能量出天空的極限,
測出大地根基的深度,
上主才會因以色列人的過犯棄絕他們。
上主這樣宣佈了。


31:38 上主說:「看哪,時候將到,整座耶路撒冷城,從哈楠業樓到角門,要重建歸我。
31:39 城的範圍將向西伸展到迦立山,繞到歌亞
31:40 整個堆積著屍首和廢物的山谷,以及汲淪溪到東邊馬門一帶所有的荒地,都要併入耶路撒冷,作為我的聖城。這城絕不再被拆毀,被破壞。」

耶利米購置田地

32:1 西底家作王統治猶大國的第十年,也是尼布甲尼撒王統治巴比倫的第十八年,上主向我說話。
32:2 那時,巴比倫王的軍隊正在圍攻耶路撒冷,我被拘禁在王宮的監獄裏。
32:3 西底家王把我關了起來,指責我所發出的預言。我曾經宣佈上主這樣說:「我要把這城交在巴比倫王手中,讓他佔領。
32:4 西底家王逃脫不了;要把他交給巴比倫王,使他面對面跟尼布甲尼撒說話。
32:5 他要被帶到巴比倫,留在那裏,等我懲罰他( 「等我懲罰他」或譯「直到我顧念他的時候」。)。即使他跟巴比倫人作戰,他也絕不能戰勝。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32:6 上主告訴我,
32:7 我叔叔沙龍的兒子哈拿默要來看我。他要我買下他在便雅憫境內亞拿突城的那塊田地;因為我是他的至親,有贖回的義務和購買的優先權。
32:8 於是,正像上主說的,我的堂兄弟哈拿默到監獄來看我,要求我購買他的田地。於是我知道,上主的確對我說過這話。
32:9 我向哈拿默買下田地,秤給他十七塊銀子。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