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耶利米書50:33-51:07~2020-05-27
清醒的心 - -
---- - -
- -

50:27 殺死他們的兵士!全數殲滅!慘啦,巴比倫人!他們受懲罰的日子到了!」 (
50:28 巴比倫逃出來的難民回到耶路撒冷,他們述說上主─我們的上帝怎樣因巴比倫人燒毀聖殿而施報復。)
50:29 「要召集弓箭手去進攻巴比倫。凡是會拉弓射箭的都來,包圍這城,不許有一人逃脫。要照她該受的報復;她怎樣待別人,就照樣待她。因為她狂傲地敵對上主─以色列的聖者。
50:30 他們的年輕人將在大街小巷被殺;所有的戰士在同一天被殲滅。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50:31 巴比倫哪,你太狂傲了!我─至高的上主、萬軍的統帥敵對你!我懲罰你的時候到了。
50:32 你這最狂傲的國家要絆跌仆倒,沒有人把你扶起來。我要放火燒你的城鎮,周圍的一切都要被燒毀。」
50:33 上主─萬軍的統帥說:「以色列猶大人民都被壓迫。俘虜他們的人緊緊地抓住他們,不肯放他們走。
50:34 但是他們的救贖者大有能力;他的名是耶和華─萬軍的統帥。他要親自替他們伸冤,使大地安寧;但他要使巴比倫人民惶恐不安。

50:35 巴比倫滅亡了!
死亡臨到了她的人民、統治者,和謀士。

50:36 死亡臨到了她的假先知;
他們愚不可及!
死亡臨到了她的戰士;
他們驚恐萬狀!

50:37 摧毀她的馬隊和戰車!
殺死她的傭兵;
他們多麼脆弱!
毀滅她的財寶;
隨意搶奪劫掠!

50:38 降旱災在她的國土;
使她的河流乾涸!
巴比倫是偶像林立的國家;
偶像愚弄了人民。

50:39 「所以,鬼神、污靈( 「鬼神、污靈」或譯「野貓、野狗」。),和梟鳥要在巴比倫出沒;沒有人居住,永遠不再有人住在那裏。
50:40 從前我─上帝摧毀了所多瑪蛾摩拉,和周圍的城鎮,巴比倫也要同樣遭毀滅,不再有人在那裏居住。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50:41 瞧吧,有一個民族要從北方來,
是遠方的一個強悍的國家;
許多君王在準備作戰。

50:42 他們用弓弩刀劍裝備自己,
又蠻橫又殘暴。
他們騎馬奔馳,像狂濤怒吼;
他們準備好要攻打巴比倫

50:43 巴比倫王一聽到消息,手腳發軟;
他非常痛苦,好像產婦陣痛。

50:44 「瞧吧,正像獅子走出約旦河邊的叢林,來到翠綠的牧場;同樣,我要突然使巴比倫人逃離他們的國土。然後我選立的統治者要統治這國家。誰能跟我相比?誰敢向我挑戰?哪一個統治者敢反對我?
50:45 所以,你們要聽我的計劃:我要敵對巴比倫,對付城裏的居民,連他們的小孩都要被人拖走;人人都要恐懼。
50:46 巴比倫陷落的時候將有大聲音使大地震動;恐慌的哭聲要傳到其他的國家。」

再審判巴比倫

51:1 上主這樣說:「瞧吧,我要使毀滅性的颶風( 「毀滅性的颶風」或譯「毀滅的靈」。)襲擊巴比倫和她的人民。
51:2 我要使外國人毀滅巴比倫,像颶風吹走麥稭。毀滅的日子一到,他們要從四面八方攻擊巴比倫,使她的土地荒蕪。
51:3 不要讓她的戰士有機會射箭,也不要讓他們有時間武裝。不饒他們年輕人的命!要把全軍消滅!
51:4 他們要在自己的城市,在自己的大街小巷被屠殺。
51:5 雖然以色列猶大人民得罪了我─以色列的聖者,但是我─上主、萬軍的統帥上帝並沒有遺棄他們。
51:6 逃命啊,你們快逃出巴比倫!不要跟她的罪同歸於盡。因為我現在正照巴比倫所該受的報應懲罰她。
51:7 巴比倫一直像我手中的金杯,使天下的人都喝醉了。列國喝了她的酒就發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