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清醒的心
新聞 節目
耶利米書51:44-51:60~2020-05-30
清醒的心 - -
---- - -
- -

51:44 我要懲罰巴比倫的神明彼勒,逼她交出搶奪的財產。列國不再拜她。 「巴比倫的城牆倒塌了!
51:45 以色列人哪,快逃離那地方,要逃命,逃避我的烈怒!
51:46 不要因聽到地方上的謠言而膽怯,驚惶。年年有不同的風聲傳來─謠傳境內有亂事,暴君彼此鬥爭。
51:47 瞧吧,時候將到,我要對付巴比倫的偶像。整個國家要飽受恥辱,遍地有倒斃的屍首。
51:48 當北方的毀滅者摧毀巴比倫的時候,天地間的一切都要歡呼高唱。
51:49 巴比倫在全世界各地造成死亡,現在她要因殺死許多以色列人而傾覆。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給在巴比倫的以色列人的信息

51:50 上主對住在巴比倫以色列人說:「你們已經逃脫死亡,現在快走吧,不要再等了!雖然你們遠離故鄉,但你們要想念我─你們的上主,並懷念耶路撒冷
51:51 你們說:『我們因聽見辱罵深感受辱,滿面慚愧,因為外國人侵犯了聖殿的聖所。』
51:52 所以我說,時候將到,我要懲罰巴比倫的偶像;在境內到處將有受傷的人呻吟。
51:53 即使巴比倫能爬上天,建造堡壘,我也要差遣毀滅者去消滅她。我─上主這樣宣佈了。」
巴比倫的滅亡


51:54 上主說:
聽吧,巴比倫有哀號的聲音;
有大毀滅的聲音傳來。

51:55 我正在摧毀巴比倫
終止城裏喧鬧的聲音。
敵人的軍隊像澎湃的怒濤衝進來;
他們發出震天的吶喊。

51:56 他們來消滅巴比倫
她的勇士被擄了;
他們的弓弩折斷了。
我是懲罰罪惡的上帝;
我一定向巴比倫施報應。

51:57 我要使她的首領、謀士、省長、
官員、勇士都喝醉了酒;
他們要沉睡,永遠不醒。
我是君王;我這樣宣佈了;
我的名是耶和華─萬軍的統帥。

51:58 巴比倫寬闊的城牆要被夷為平地;
高大的門樓被燒毀。
列國一切的努力都是徒然;
他們的辛勞付諸一炬。
我─上主、萬軍的統帥這樣宣佈了。

耶利米的信息傳到巴比倫
51:59 瑪西亞的孫子,尼利亞的兒子西萊雅西底家王的侍從。西底家猶大王的第四年,西萊雅隨同王到巴比倫。那時,我給他一些指示。
51:60 我把巴比倫將來要遭遇的災難和有關巴比倫的一切事都寫在書卷上。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