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小資本大創業
新聞 節目
用AI幫你網路訂房辨真假/趣比比創辦人林韋廷專訪 2020-06-22
小資本大創業 - -
---- - -
- -
旅遊住飯店,要看許多資料,還要辨別評價的真假,很花時間又難整理。趣比比公司作為以技術為核心的旅遊住宿平台,利用人工智慧技術自動分析網路上的文章、評價及心得,產生「真實的飯店評價資訊」及「消費者實際需要的住宿需求」,替旅客節省規劃時間,做到市場上推薦最準確、導購率最高的住宿訂購平台,成為消費者線上訂房的第一站。

 

1、    請簡單介紹一下你自己和你的創業項目。

2、    這是第一次創業嗎?有沒有其他的工作經驗?

         是什麼原因讓你決定要做目前這個項目的?

3、    和我們分享一下你“只要一元”的求職經歷?

4、    在大公司工作的好處與壞處?走上創業的決定性因素為何?

5、    趣比比最大的優勢是什麼?劣勢為何?又該如何突圍?

6、    創業的過程中是否有遭遇過什麼困難?怎麼克服的?

7、    新創公司如何做到專利與商標的保護,才不至於新鞋被偷走?

8、    給也想要在旅遊或服務平台領域創業的朋友們一些鼓勵的話。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