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介惠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施欣錦-2020-06-20
遇見美麗 - -
---- - -
- -
介惠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施欣錦

介惠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施欣錦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這是介惠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創會的宗旨,透過濟弱扶困,來感恩回饋台灣這片土地,期許社會大眾與介惠並肩而行,共同關懷偏鄉弱勢。

 

介惠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成立於民國76(1987),從全國性慈善救濟服務為起點,88(1999)轉型為直接服務機構,為偏遠地區老人提供居家照顧服務。以「在地人服務在地人」的理念推動服務,不僅讓偏鄉失能老人及身障者得到持續性的專業照顧,更為偏鄉婦女及青年創造工作機會,目前在屏東、新北及彰化地區設有服務據點,藉由深耕原鄉的基礎,繼續推動偏鄉社區的培力與專業照顧服務。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 介惠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施欣錦和我們分享「介惠」陪伴並造福偏鄉長者及婦女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