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論紛紛
新聞 節目
藝論紛紛X 喜樂家族基金會 執行長潘秀霞牧師+《喜樂小田田》計劃主持人江海泙專訪 2020-08-01
藝論紛紛 - -
---- - -
- -

許多年前,認識了以照顧特殊兒(如唐寶寶、自閉症、發展遲緩...)為使命的《喜樂家族基金會》,來自於特殊兒父母、特殊兒課程教師、喜樂家族基金會全時間投入的同仁與志工們,好多好多的故事,總是深深地觸動人心,而該團隊們念茲在茲的「孩子會長大、父母會變老,父母走了孩子怎麼辦?」,這份掛念,促使了「雙老家園」的誕生。

這回,我們為大家邀請到《喜樂家族基金會》執行長潘秀霞牧師、《喜樂小田田》計劃主持人江海泙,前來說說「雙老家園」的點滴故事吧!

你也可以和我一起閱讀——
喜樂家族新書《與土地共築雙老夢》孵一塊喜樂的小田田

【藝論紛紛】播出資訊
台北地區FM90.9週六13:05
蘭陽平原FM90.3週日16:00
佳音Love聯播網
佳音電台FM90.9 +羅東電台FM90.3
全球線上收聽:http://www.goodnews.org.tw/goodnews.php

手機及行動平台,請連結 app.goodnews.org.tw

*******
《與土地共築雙老夢》書介
《與土地共築雙老夢》孵一塊喜樂的小田田
一個有關台灣第一座由心智障礙者協力建造 未來雙老家園實驗基地的故事。
一群與土地「零」互動的父母,他們唯一的共同點,是身邊都帶著一位「特殊兒」。
【不用很強才開始,只要開始,就會變很強。】
※你我都該關心的社會議題
當心智障礙者和父母逐漸「雙老」,許多家庭開始面臨如何安置這些特殊兒的課題。
※地表最強的友善土地運動
用八萬個腳印創建一座野地廚房,自造五百顆土磚實現冬暖夏涼的夢想。
※愛的黃金比例
30%工作培力,70%緩慢生活療育,充滿五感樂趣的雙老練習曲。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