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傾聽音樂
新聞 節目
傾聽音樂X雙簧管 / 張簡雅倩介紹《幻想三重奏》音樂會 2020-12-14
傾聽音樂 - -
---- - -
- -
 
由旅美雙簧管演奏家張簡雅倩 Virginia ChangChien、大提琴家許華洲 Oliver Hwa-Chow Hsu 以及國內新銳鋼琴演奏家黃韻竹 Yun-Chu Huang所組成的Phantasy Trio 幻想三重奏,將首度登台,以絕佳的音樂造詣及清新的舞台風格,詮釋19世紀德國浪漫派作曲家舒曼、布魯赫的作品、20世紀印象樂派代表拉威爾的樂曲以及當代美國作曲家摩西.柯諾為雙簧管、大提琴及鋼琴所寫的三重奏。三位成長於不同背景,因音樂於紐約相聚、相知,在世界之都中接受多元的音樂藝術文化學習與薰陶,成就其傑出亮眼的資歷。
音樂會中雙簧管演奏家Virginia特別為雙簧管、大提琴與鋼琴的演出編制,改編舒曼及布魯赫的作品,豐沛的情感風格將在鋼琴、管樂與弦樂之間產生燦爛的火花,重現19世紀的浪漫綺想,同時也帶來美國當代作曲家摩西.柯諾Moshe Knoll為雙簧管、大提琴及鋼琴而寫的三重奏,曾被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 評為:「不僅是鋼琴家,也是作曲家的Moshe Knoll先生,從嚴謹的作曲結構裡,複雜的樂曲片段仍帶著生動又強烈耀眼的氛圍。」。因弦樂和木管配器的困難度和音色特殊性的關係,為室內樂罕⾒的演出編制,幻想三重奏將巧妙地為這些音樂作品賦予新穎的色彩和可能性,為國內愛樂朋友呈現精緻的室內樂表演。
演出人員:
雙簧管 / 張簡雅倩Virginia ChangChien
紐約皇后大學柯普蘭音樂學院碩士學位,曾於美國紐約發行首張音樂專輯 ( Oboist:Virginia ChangChien ),曾應邀於美國加州熊谷音樂節 ( Bear Valley Music Festival ) 演出五場音樂會,並與知名俄羅斯鋼琴家Olga Kern和美國指揮家Michael Morgan 同台演出,深獲好評。
大提琴 / 許華洲 Oliver Hwa-Chow Hsu
出生於維也納,於2007年取得曼尼斯音樂學院 ( Mannes College of Music ) 大提琴演奏及音樂理論雙碩士學位,曾受邀與紐約雀兒喜交響樂團 (The Chelsea Symphony ) 合作演出布拉姆斯a小調雙協奏曲。
鋼琴 / 黃韻竹 Yun-Chu Huang
曼哈頓音樂學院鋼琴演奏碩士學位,曾受邀與維也納交響樂團 ( Vienna Symphony Orchestra ) 短笛首席Raphael Leone合作演出,2010年返國後以獨奏、室內樂活耀於國內樂壇。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