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藝文生活家2020-12-30 斯洛伐克童書分享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梁晨博士(斯洛伐克駐台辦事處代表夫人

*內容:

在冷颼颼的日子裡,願斯洛伐克童書裡真摯的情誼,溫暖你我的❤️⋯⋯
《艾瑪與粉紅鯨魚》
大海中唯一的粉紅色鯨魚~麗麗遇上了一個可以與動物交流的小女孩~艾瑪,他們都同樣渴望朋友,對生活充滿好奇與希望林。兩人的相遇, 替海洋動物與人類牽起了一場暖心的互助行動,也為各自即將面對的嶄新人生,帶來更多新的可能…..
鯨魚麗麗與艾瑪的友情故事,讓兒童觀察自身在群體中的定位,改變自己對他人的態度,同時也為我們展示了一段人類與自然共存的美好關係。
《米米和莎莎1:不怕黑的好朋友》
明眼人習慣以視覺直觀世界,國際動畫團隊Fool Moon的這個得獎故事由盲人的角度出發,以生動的文筆開啟各種感官想像力,隨著米米和莎莎純真的童心,真摯的友情,從不同的角度體驗萬物。畫面絢麗奇幻,不僅能激發內心的友善、同理與尊重,更讓人深思「平權」的真義。
今晚8:00在佳音聯播網台北FM90.9藝文生活家節目裡,將由斯洛伐克駐台辦事處代表夫人 梁晨博士親自分享暖心好書,歡迎收聽!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