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快樂敲敲門
新聞 節目
『在我害怕之後』- 20210314
快樂敲敲門 - -
---- - -
- -
你有沒有對什麼事情感到害怕呢? 有時,可能只是一件很小的事,但卻會讓你好緊張;有時,可能是面對某個狀況而不知所措,因而產生出害怕。其實,害怕並不是件丟臉的事,不論大人或小孩,都會有感到懼怕的事。然而,在害怕背後,藏著什麼樣的原因呢? 而害怕了之後,我可以有什麼樣的選擇? 真正的勇氣又是什麼? 就讓我們跟著馬箏姐姐一探究竟吧!

★ 本集品格:勇氣



#馬箏姊姊說故事

『約翰與彼得』

 

#Hey,我們聊一會兒

馬箏姊姊與小來賓小乖、翎豊及洺宇,彼此分享關於「勇氣」的看法和生活中的經驗。

 

#轉動快樂那扇門

大來賓小雲老師向大家分享「勇氣」的真義,同時也鼓勵每一位聽眾朋友在面臨恐懼時,能找到合適的方法與心態來面對,並建立「勇氣」的品格唷!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