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論紛紛
新聞 節目
藝論紛紛X《歡迎光臨忘憂早餐店》作者古家榕專訪2021-04-03
藝論紛紛 - -
---- - -
- -
廿四小時前,台灣發生了一場驚天動地的火車事故,言語已經無法形容受難者、家屬、救援者、所有當事者及非當事者的心情,但廿四小時內,讓許多人流淚的,不只是失去的痛楚,而是有許多的無私協助與人情味,在黑暗中,我們看到滿滿的光亮。本週藝論紛紛要和大家分享的一本小說:《歡迎光臨忘憂早餐店》,作者古家榕說:「我期待這次創作,能說出”愛永遠不會失敗”這件事。」
是的,書中的人物平凡如你我,但卻在各種人生光景中,因著愛,理解及接納人生歷程中的不完全。
關於《歡迎光臨忘憂早餐店》
只要走進來,這裡永遠都有屬於你的餐點
27歲的王曉樂是「忘憂早餐店」的第三代小闆娘,熱情又聒噪的她,矢志成為一杯「大冰奶」,也許不起眼,甚至不是菜單的重點,卻是整間店的靈魂。
寂寞的美食運轉手、神燈精靈鐘點女友、堅持叫外送的阿宅機師、隱瞞真實身分的神祕作家,每個走進店裡的客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只要你願意說,她就願意聽。王曉樂的生活,就是吃飯、開店、當樹洞。至於她自己的故事呢?那就是另一個樹洞了。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