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男人與他的海》上集 2021-04-17
遇見美麗 - -
---- - -
- -
《男人與他的海》電影導演黃嘉俊(金馬導演;黑糖導演)
最美麗的海洋電影《男人與他的海》於2020年拿下2台北電影節「媒體推薦獎」;由黑糖導演黃嘉俊費時3年、耗資千萬籌拍,貼身紀錄海洋文學作家廖鴻基及水下鯨豚攝影師金磊,兩名投奔大海的父親同時與岸上家人學習說愛的動人故事。

黑糖是金馬導演黃嘉俊的外號,因為他的作品風格正如有解痛效果的黑糖,總是給人溫暖,樸實清新中帶有沁入人心的厚度。黑糖導演的人生,就如一艘漂泊的方舟,執起攝影機,便隨海波起伏,到不同的生命旅行。一路觀察、聆聽、陪伴,,尊重與世界的差異,感受人類、自然與生活的強勁心跳。創作題材無一不是為了解決人生的難題,希望透過平易的語調、寧靜的鏡頭為社會角落裡平凡的人們發聲,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處處充滿溫暖。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特別邀請 《男人與他的海》電影導演黃嘉俊(金馬導演;黑糖導演)和我們分享他成長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