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遇見美麗」滿九週年特別節目(下集) 2021-05-08
遇見美麗 - -
---- - -
- -
主持人陳珮雯
歡迎收聽 遇見美麗-九週年特別節目,這九年來,珮雯還有個很大的收穫就是有一群「愛的禮物班」的姐妹們。我們相互支持、一起華麗轉身、一起重拾生命的價值自信、一起學習成長,一起散播愛心做公益。這九年來,珮雯成長許多,並有著滿滿的收穫,最開心的就是有一群「愛的禮物班」的姐妹們。我們相互支持、一起華麗轉身、一起重拾生命的價值自信、一起學習成長,一起散播愛心做公益。

在這些年珮雯也訪問了許多社會企業,每個社會企業用心的,只為解決一個社會問題,讓我深深的敬佩。還有全台灣默默付出的基金會、公益單位及協會,所有公益人總是竭盡所能透過專業幫助並陪伴在台灣各個角落需要被關愛的朋友們,在這些充滿正能量的夥伴身上,我也看到許多愛的力量與希望。

謝謝每位到「遇見美麗」無私分享的來賓、謝謝每位準時收聽節目的聽眾、謝謝每位為粉絲頁按讚分享的您。 這週珮雯將和大家分享九週年的感動及感謝,邀請您準時收聽喔!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