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把愛說出口的幸福時光 2021-07-10
遇見美麗 - -
---- - -
- -
訪問幸福手工坊創辦人林雅蘭
法國浪漫主義作家-維克多•雨果說:「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這週「遇見美麗-女力綻放精選特別節目」這週特別精選了收錄在《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一書中的故事主角: 幸福手工坊創辦人林雅蘭。她有個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女兒,雅蘭用她慈愛的胳膊讓孩子睡得香甜外,還要抱緊女兒,守護她一輩子。

珮雯在2018年6月訪問了雅蘭,我還記得她分享:她的堅強是源自於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的女兒小萱的堅強! 雅蘭和女兒的活在當下,即時的把愛說出口,珮雯到現在還深深感動。現在我們就一起進入遇見美麗-女力綻放精選特別節目,一起重溫。

現在的雅蘭和女兒過著幸福甜蜜的生活,也透過「幸福手工坊」製作充滿愛的夏威夷塔的堅果塔、金黃蓬鬆的杯子蛋糕、造型可愛的手工餅乾及各式點心,珮雯也希望聽眾朋友多多支持,在臉書搜尋 「幸福手工坊 」透過訂購鼓勵雅蘭這位勇敢生活、勇敢說愛的偉大母親。

珮雯也將《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這本書獻給曾經低潮,或仍在苦境而不知所措的朋友。請相信自己,你永遠都能活得如太陽般耀眼燦爛。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