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破土而出的雋永滋味 2021-08-14
遇見美麗 - -
---- - -
- -
蓁豆家養食工坊創辦人李昀儒
「讓更多人吃到安全健康的豆製品」這是蓁豆家養食工坊創辦人李昀儒創立「 蓁豆家養食工坊」的初心。

這週「遇見美麗-女力綻放精選特別節目」特別精選了收錄在《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一書中的故事主角: 蓁豆家創辦人 李昀儒。珮雯在2016年04月第一次訪問了昀儒,還記得她分享: 她感恩的分享罹癌後,幸好,手術一切順利,術後昀儒決定不做化療,以復健、食療來照顧身體。但養病一年多後,發現先生外遇,這打擊瞬間就消解了她信仰大半輩子的生命基石,她一度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幸好孩子們的聲聲呼喚,喚回了她為人母的責任。珮雯現在想起依舊感動。這週我們就一起進入遇見美麗-女力綻放精選特別節目,一起重溫,蓁豆家創辦人 李昀儒-破土而出的雋永滋味。

昀儒的品牌名為「蓁豆家」,「家」字蘊含了昀儒內心對家庭的渴望。曾經,昀儒很享受自己讓綠色生命重現生機的能力,總努力讓植物因照料而再次綻放。然而有時候,選擇重新破土而出的勇氣,一點也不亞於原株重生;小小的芽苗,要承受比自己重達千萬倍的泥土、石塊,才能探出淡淡的綠色身影。而蓁豆家的「蓁」,意思正是美麗的小草。珮雯非常喜歡昀儒所製作的養生美食,如;豆腐、豆干或豆漿等,因為這代表「安心」與「健康」。珮雯也希望聽眾朋友多多支持,在臉書搜尋 「蓁豆家」支持這位透過「真」美食,秉持「讓更多人吃到安全健康的豆製品」初心並帶著孩子們重拾幸福的偉大母親。

珮雯也將《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這本書獻給曾經低潮,或仍在苦境而不知所措的朋友。請相信自己,你永遠都能活得如太陽般耀眼燦爛。
《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 》一書的版稅珮雯也將捐贈給「基督教台北市伯大尼兒少家園」。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