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從自己的故事,看見他人的需要 2021-09-11
遇見美麗 - -
---- - -
- -
四優國際、最大的小地方創辦人陳佳惠
「一種為了你量身打造的嚮往,最大的小地方。擁有大夢想,小願望,滿足你對生活的想像」這是最大的小地方創辦人陳佳惠,十八年來實踐的夢想。曾是單親媽媽的陳佳惠,每次看見身旁有弱勢家庭及單親媽媽生活艱苦,她總想著自己可以透過自己在傳統產業的經驗,幫助這些朋友及公益團體。當時的她,深深感受到神把這個夢想放進她的心中。

這週「遇見美麗-女力綻放精選特別節目」特別精選了收錄在《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一書中的故事主角: 四優國際、最大的小地方創辦人 陳佳惠。珮雯在2016年05月訪問了佳惠,她特別分享【哥林多前書】十章13節-「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上帝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因為這是她在經歷前夫家暴、外遇,心痛到不得不選擇離婚之路。心中滿是傷痛及恨意時,上帝透過這段話,讓她的心柔軟下來,也放下怨懟。神也聽到她的禱告,賜給了她現在的丈夫,美滿的婚姻,讓她擁有幸福的家庭及兩個貼心的孩子。現在我們就一起進入遇見美麗-女力綻放精選特別節目,一起重溫-四優國際、最大的小地方創辦人 陳佳惠---從自己的故事,看見他人的需要。

柔軟的佳惠無論是經濟或情感層面,都體會過身處弱勢的滋味,這份切身之痛,鑄造了她渴望付出的同理與關愛。

從低谷人生到再次沐浴於陽光之中,佳惠的祈禱固然是成事在天,但同時她也在職場、信仰、公益、情感等等面向,鼓足勇氣跨出一步又一步,為自己打造出生活樣貌的起點。而這不啻是謀事在人,最難能可貴的堅韌。

珮雯也將《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這本書獻給曾經低潮,或仍在苦境而不知所措的朋友。請相信自己,你永遠都能活得如太陽般耀眼燦爛。《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 》一書的版稅珮雯也將捐贈給「#基督教台北市伯大尼兒少家園」。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