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成為幸福的推手 2021-09-25
遇見美麗 - -
---- - -
- -
社團法人台灣公益CEO協會秘書長林淑娥
這週「遇見美麗-女力綻放精選特別節目」特別精選了收錄在《女力綻放:改變的力量,因愛而來!》一書中的故事主角: #社團法人台灣公益CEO協會秘書長林淑娥。

2017年7月珮雯初見淑娥時,自信又美麗的她,熱情的教導聽眾朋友,如何透過公益跨界聯盟平台的優先採購,幫助身心障礙機構團體或庇護工場。淑娥在我心中就是熱心堅毅又具俠義精神的偉大女人。從小在愛的家庭中成長的淑娥,父母的身教對她影響深遠;父親的好品格,口不出惡言,真誠待人。母親的堅毅、智慧、寬厚及樂於分享,都是她學習的榜樣。

大學二年級時,和青梅竹馬的前夫結婚。婚後,很快就有了孩子,第一胎是女兒,隔三年後生兒子。婚後,過的幸福美滿,公婆也非常疼愛她。一九九○年的那場襲捲百業的金融風暴,吹散了先生的事業,也吹壞了兩人婚姻的基礎,日子開始變得顛簸,滿是傷痛的淑娥,最終於結婚23年後,成為單親媽媽。離婚後的淑娥為了兩個貼心的孩子的努力工作,帶著他們重新找回屬於她們母子三人的幸福生活。

現在的淑娥帶領著協會公益夥伴們推出許多專案,多元觸角包含培訓各界未來的領導人、輔導台灣無毒農業、弱勢送愛勸募活動等等,並負責營運-#雲林記憶cool(虎尾登記所),未來將持續成為幸福推手,為社會創造人本價值。

這週我們就一起進入遇見美麗-女力綻放精選特別節目,一起重溫 社團法人台灣公益CEO協會秘書長林淑娥 --成為幸福的推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