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遇見美麗
新聞 節目
Life3 平鎮浸信會(下集) 2021-11-27
遇見美麗 - -
---- - -
- -
平鎮浸信會陳嘉華師母和黃祈翰牧師

「夫妻相愛是上帝給世人最好的禮物。」黃祈翰牧師和陳嘉華師母不會迴避在年輕人面前有親密的互動,因為他們希望年輕人可以從他們
夫妻相處中,找到對婚姻新的憧憬。

2018年5月創立桃園生命樹領袖協會,期盼生命樹能夠栽植在Life3(平鎮浸信會青年牧區)每一位年輕人當中,結果纍纍,並且他們能夠相信,自己是被愛、尊貴、有價值的!

協會致力於培育年輕人的生命品格,提供多項實際資源與平台,建立青年的自信與價值,陪伴青年在就學、就業,以及創業的過程中,勇敢築夢。期盼能夠在第一線給青年實際的幫助,培育青年成為具有專業能力及國際視野的領袖。

近期他們用兩年的時間,讓嶺頭山莊恢復生機,用心打造成為年輕人夢想的孵化地,台灣最年輕、最珍貴的福音營地。

今天「遇見美麗」節目再次邀請 平鎮浸信會陳嘉華師母和黃祈翰牧師分享他們和Life3 平鎮浸信會共創的美麗故事。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