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藝文生活家
新聞 節目
2021.12.01 空中美學館--訪張家荣老師談水彩情緣與台灣水彩的過去與未來
藝文生活家 - -
---- - -
- -
#來賓:亞太水彩協會副理事長 張家荣老師
#內容:
*在梳理台灣水彩藝術發展的脈絡時,觀者如何由畫面符碼元素,觀察出畫家所處的世代並嗅出時代訊息?
*藝術作品如何走向前衛?而每個藝術家在創作時到底怎麼想?…水彩作品就只能是具象的成分嗎?有沒有更多看不懂的狀態形成?
今晚8:00佳音聯播網台北FM90.9藝文生活家節目,邀請亞太水彩協會副理事長 張家荣老師分享【形上形下-幻影篇水彩大展】的策展理念與特色,節目中 張老師由自身與水彩情緣說起,接著條理清晰地梳理台灣水彩的源頭~早期先輩畫家們如何造就了水彩寫景的面貌,但除了寫景外,透過現代的水彩展是否也探討水彩創作還有什麼的可能性?

#臺灣水彩專題精選系列 -
*展覽地點:藝文推廣處藝文大樓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5號)ㄧ樓大廳展覽區與第一展覽室
*展期:2021/11/2(二)~12/15(三)(週一休館)
*開放時間:
一樓大廳展區9:00-17:00,
B1第一展覽室9:00-17:00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