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俞快讀好書
新聞 節目
林孟燕 西班牙朝聖800K 2022-08-29
俞快讀好書 - -
---- - -
- -

林孟燕Kelly,一位天天在講台上教導學員如何增長人際關係、溝通能力、領導能力,如何邁向成功的「卡內基」資深訓練講師,在15年卡內基講師職場生涯之後,毅然辭退這份令人羨慕的舒適圈工作,開始踏上自己的朝聖之路。

 

五年來,她獨自一人踏上西班牙朝聖之路,走遍法國之路,葡萄牙之路,義大利朝聖之路等7條不同的朝聖路線。

 

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朝聖旅人超過30萬人次,在這漫漫荒野的朝聖路上踽踽而行,尋找各自心中的迦南美地。

 

Kelly,西班牙朝聖之路的達人,分享自己在朝聖旅程中,如何走出「接受自己,愛自己」,如何「撿回自己與突破自我」,自己的生命在此遇見勇氣作出翻轉改變。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