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俞快讀好書
新聞 節目
克里斯汀生「創新者的解答」2022-10-03
俞快讀好書 - -
---- - -
- -
唯有成為市場的破壞者,才能不被淘汰!
克里斯汀生是全球最受推崇的創新大師,他所著「創新者的解答」被評價為有史以來最重要的六大管理著作之一。在書中他不僅對創新事業所面臨的挑戰提出獨特見解;更對創新者面臨的風險與競爭提出實際可行的解決方案。
「追求成長」反而輸得更快?
本集特別邀請到世新大學企管系系主任王美雅教授,一同來為人生與企業「創新」找解答。她以書中著名的奶昔論來解讀創新對市場的切入點,同樣一杯奶昔,在早上販售和下午販售,所要思考的市場優勢、及顧客的需求與當下的情境,都會有極大的差異,有些創新,讓顧客無動於衷!唯有真正經過思考、激發、實驗與整合後的創新,才能讓顧客買單,創新才有價值。
如今,怠惰不再是人生失敗唯一理由!「不創新,就等死!」成長終有極限,破壞式創新才能維持成長不墜!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