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線上收聽 廣播節目表 節目精華區 佳音出版 支持佳音 社群網站 下載區 主持人 佳音新聞聯播網 關於佳音 連絡我們 線上客服 設為首頁
線上收聽
經典音樂網 佳音現代音樂網 羅東電台 佳音電台 桃園 FM 104.3

WebApp 說明 app store Google Play
[ ]
RSS L FB
首頁精華節目俞快讀好書
新聞 節目
何春盛談稻盛和夫 2022-10-10
俞快讀好書 - -
---- - -
- -

善良利他之心,會開拓出與自心相映的豐富美好人生!


被尊為日本『經營之聖』稻盛和夫,創辦京瓷企業和KDDI電信,經營成為全球500大企業,他轉動世界的法則只有一個,就是「利他之心」。 稻盛和夫一生堅持謙卑、感恩的利他思想哲學,獨創「阿米巴經營法」,2010年78高齡的稻盛接掌瀕臨倒閉的JAL日本航空,三年後奇蹟式的轉虧為盈。稻盛奉行的阿米巴經營法,立即成為企業家學習典範。


本集特別邀請稻盛和夫理念的追隨者,研華科技共同創辦人何春盛,透過「心,人生皆為自心映照」這本書,帶領大家來認識日本經營之聖稻盛和夫。


何春盛創辦人提醒,我們的心就像院子,有人努力翻土耕耘、有人放任野草叢生,如果我們在心靈院子裏辛勤翻土,播下美好種子,最後自然開出美麗動人景緻。

我要分享:
播放節目:


Windows Media Player 線上收聽